close

一個月前 某位同事問我

「妳有沒有興趣參加一個原住民的製酒行程」

說完便隨即把連結傳給我

「我先說喔 這不是那種一般旅行社 它是很深度的體驗當地原住民的日常生活 所以不會有很豪華的吃住 妳要做好心理準備」

 

連結點開 斗大的標題印入眼簾「山上製酒.漁獵」

下滑頁面 是一張兩個女生拿著木樁搗小米的照片

看到這裡我跳出手機頁面  回「好啊 我要去」

「妳連行程都還沒看完 就要去喔」

「反正都要去了 不知道行程反而會很有新鮮感」

 

然後

我們報了名 等待出發日的到來

 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 

/

竟然都決定要踏出舒適圈做些不一樣的事了 

那就義無反顧吧

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